吃气球的人

😀

深渊沼泽

第二章    "别怕,我一直都在......"


  

  

"我要你有屁用啊~端个水都端不好~嗯~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随即,男人露出鄙夷的神情,然后猛地踹在母亲的肚子上,母亲立刻吃痛的捂住了肚子,整个人蜷缩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张泽禹立刻飞奔到母亲面前,然后去抚母亲起来,不科母亲却一把推开张泽禹,张泽禹"扑通"一下重重地坐到了地上,一脸不可置信地看向母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看着母亲颤颤巍巍地爬向那个男人的脚边,然后轻轻拽拽男人的裤腿后,用恳求的语气说:"我求你了!我真的知道错了!我不会有下次了!我保证!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母亲的声音些许沙哑几乎是吼出来的,可那个男人还是居高临下的看着母亲,一脸不屑,张泽禹立刻起身去拉母亲,说:"妈,你先起来,起来说好不好?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然后那个男人说:"哼!起来说?你母亲她也只配像狗一样趴在地上给我舔鞋~你还不知道你妈以前在外面做的那下三贱儿的工作吧~"母亲突然神色慌张起来,嘴巴一张一合的却吐不出一个字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,然后那个男人又说:"当初你妈就是以那种卑贱的手段爬上了我的床~然后坐上了现在的位置!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随后,弯下腰,猛的掐住母亲的脖子!说:"要不是你还有几分姿色,你连做我家的狗~都不!配!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"放开我妈!"张泽禹说。然后去掰那个掐住母亲脖子的手,可男人见状又加重了几分力,眼看母亲就要

喘不过气了,那个男人又用力甩开了母亲,母亲刺痛的"嘶"了一声,张泽禹赶忙去抚母亲,

发现母亲的脖子都被掐红了,眼眶也红肿了,还有眼珠挂在睫毛上,脸颊也有泪痕,然后张

泽禹拍拍母亲的背,对母亲说:"妈,没事了,没事了...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"哎呀~多温馨的画面啊~真不忍心摧毁~可惜啊..."然后男人双手摊开夹了下肩膀说。

张泽禹刚安抚好母亲的情绪,听到这句冷嘲热讽,直接站起来对男人大吼道:"你个

猪狗不如的东西!有什么资格侮辱我的母亲!另外我要告诉你!你根本不配羞辱她!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母亲赶紧拽拽张泽禹的袖子示意他不要继续说下去了,可张泽禹想的是,反正早

晚要挨打,今天必须替母亲出这口恶气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男人也不恼,只是双手环在胸看着张泽禹。随即抬起他的右手,高高举起,张泽禹已经准备好了被打的命运,

闭上眼睛,可男人的手却轻轻落在他的脸上,用母指轻轻划过他的肌肤,说:"泽禹变漂亮了~"

  

  


张泽禹猛地睁开眼,看见那个男人正一脸色情的盯着自己,张泽禹猛地瞳孔一缩...

然后母亲站起来一把拉过泽禹,"啪"的一声打在了张泽禹的脸上,害得张泽禹险些

站不稳,张泽禹一脸迷茫的看着母亲,男人皱了皱眉,然后向门外走去,说"没意思~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"砰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恶魔走了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张泽禹终于舒了口气,然后抚母亲起来,可母亲却一脸自责的看着张泽禹的脸,然后张泽禹瞬间明白了母亲的意思,微笑着对母亲说:"没关系啦!明天就消肿了!我知道母亲是为了保护我才打了我的,我理解。"

母亲瞬间热泪盈眶,摸了摸张泽禹的头说:"谢谢,宝贝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可张泽禹还是没有提起母亲原来的工作...

或许是他不敢......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晚上,张泽禹睡觉时,母亲却说她公司出问题了,然后匆匆忙忙的去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知不久,张泽禹已经睡得昏昏沉沉了,突然!门"砰"地一声打开,

张泽禹以为是母亲回来了,就没太在意,继续睡去,突然一只手环着

张泽禹的腰,张泽禹猛地睁眼,一转头,看见了面脸笑意的男人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过程省略(作者能有什么坏心事呢~😁)

     简单概括就是泽禹被上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然后张泽禹看到了床头柜上的台灯,举起来砸向男人!男人疼的"嘶一"了一声,一把夺过台灯扔到地

板上,张泽禹声音都喊哑了,"放开我!放开我!"可男人没有丝毫停下来的趋势。


  

  

不知多久了,也许是很久,张泽禹再也没有力气开口,

身体像沉入沼泽般,慢慢下坠,但自己却无能为力,渐渐地吞噬掉了你的意志,身体像是被嘶咬

着,使你感到无尽的疼痛,然后越陷越深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"啪"

  

   

"泽禹!宝贝!你怎么样了?!泽禹?快...快睁开眼睛,泽禹!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一一我...是不是幻听了,我好像...听到母亲的声音了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是不是...死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医院内一一


  

  

一缕阳光照射在男孩的身上,似乎是在可怜他,想给他点温暖,可男孩还是脸色苍白,嘴唇没有一点。

血气,男孩被阳光刺得微微张开了眼,但刺眼的光使他张开得有些勉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"泽禹?!你醒了!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张泽禹想要坐起来,母亲见状赶紧放下餐盒,去抚张泽禹,让他倚在枕头上,然后自己坐在

床边,两人都沉默好一阵子后,母亲率先开口对张泽禹说:"饿了吧!我煮了些粥,本来想给

你做红烧肉的,但转头一想,早上不能吃的太油腻,所以我熬了一些粥,可好喝了!来!尝尝!"

说完,母亲用勺子舀了一口汤吹了吹,递到张泽禹的嘴边时,张泽禹看到了母亲眼尾红肿,然后喝了一口,"好喝。"他有些震惊!这是他的声音?声音嘶哑的不成样,随后眼泪止不住的流了出来,母亲赶忙抽出纸,给她的宝贝擦去眼泪,看着张泽禹哭,母亲心像被揪起来似的,然后一把抱过张泽禹,手还在给

他顺背,安慰道:

  

  

"别怕,我一直都在......"

  

  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)